非要抱谢某搂骚哥

愿你也在自己的世界里撒野奔跑

第四章 指甲油的由来

        坐在他两前排的两位同学不动声色地将椅子一点一点往前拉,拖在地上发出细微的声响,直到前胸紧贴桌边,勒得感觉有点窒息才罢手,竭尽全力地跟后面两位大佬拉开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 贺朝:“别嘛,小俞儿,我就想现在继续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。”谢俞说,“除非你先给我摸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摸吧,让你摸回来。”贺朝听见后就说,也伴随着手一起伸到了谢俞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谢俞看来他一眼,也不答话,直接上手摸了又摸。捏了捏手指尖,揉了揉会手心,一会儿摸这一会儿揉那。

        等最后一个做完自我介绍的同学走下来,老唐咳了几声,暗示某两位同学遵守一下课堂纪律:“今天的班会就开到了这里,住校的同学一定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,学习和一些学习以外的事都可以来找我……”老唐本还想继续说下去,但下课的铃声却响了起来,“好了,下课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课程表连着通知书一起发下来,老唐又说:“刘存浩,这几天你先担任一下临时班长吧,你比较有些经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刘存浩心如死灰的:“啊?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俞儿,你那个黑指甲油到底是怎么回事啊,挺好奇的。”贺朝眨了眨眼睛又问。

       贺朝看着谢俞,觉得他摸的应该差不多了,把手抽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谢俞觉得贺朝的小表情特别可爱。 

        黑指甲油那事,谢俞没想到它能在自己的履历里添上这么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        差不多是半年前,黑水街举行了一场舞蹈大赛。

         居委会在街道里拉着横幅,呼吁大家踊跃报名,宣传阵势空前浩荡。但是根据标语就能看出来,这次比赛针对的人群压根不是青少年,因为上头写着:重拾青春,找回年轻时候的自信!

        当时大美美国鉴证刚刚下来,不久以后就得走了,走之前非要拉着他们报名参加。

       周大雷哪里会跳舞,当场拒绝:“我不要,太丢人了,你是怎么想的?跟一群居委会大妈比赛跳舞?你疯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谢俞也说:“大美,这件事情没得商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说那些居委会大妈了,就连徐艳梅和雷妈两个也早早的为这个舞蹈做足了准备。

谢俞还被梅姨拉去广场“欣赏”了一下她们妖娆多姿的扇子舞——绿色扇子,贴片闪闪发亮。

        雷妈年轻的时候据说是十里八乡最好看的姑娘,但是现在早已经吃成了两百多斤。最后等她们舞完,谢俞站在广场中央,百感交集地挤出三个字:“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大美这次特别认真,他们以为撑死也就是三分钟热度的事儿,大美缠了他们三天。

        前所未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周大雷苦口婆心:“给我一个理由,大美,你给我一个克服羞耻的理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大美叹了一口气:“哥,我马上就要走了,你就这么残忍,连我一个小小的愿望都不肯满足?”

        周大雷:“你不如要我去给你摘天上的星星,小淘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大美又看谢俞,谢俞连话都不想说,就直接走人:“我回家吃饭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最后还是熬不过这位小淘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一个漆黑的夜晚,大美把两个人叫出来,三个人吹着寒风,蹲在马路牙子上,周大雷裹紧衣服,低着头保护发型,还是被吹成了一个傻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美,你想干啥?大半夜的!”周大雷觉得有时候兄弟也是需要教训教训的,“找揍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大美逆着风,蹲在他们面前,调动浑身的情绪:“其实,我一直暗恋一个女孩儿,但是我不敢向她表白。你们也知道,我快走了……异地恋太辛苦,我这辈子是不可能谈异地恋的,只想在我走之前,让他记住我酷炫帅气的身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谢俞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 周大雷正处在爱情和浪漫的年纪,也可能只是单纯被凌晨三点的寒风给吹傻了,一吸鼻子,犹豫了一会儿,有点动摇:“就没有别的方法吗?展现你酷炫帅气的身姿,只有这一种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这比赛还是去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三个人排着队的时候,气氛尴尬得让人窒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伴儿,你看三个小伙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三个小伙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大美对时尚的嗅觉十分明锐,如果不是时间不允许,他可能还要自己尝试这设计一套演出服,当他掏出一瓶黑色指甲油的时候,谢俞是拒绝的:“这就是你所谓的酷炫?”











   不写了,还有一章续集的……🙃


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