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要抱谢某搂骚哥

愿你也在自己的世界里撒野奔跑

分别

“小俞儿,小俞儿……”小贺朝奶萌奶萌的叫唤着谢俞。“…怎么了,”谢俞回应道。

小谢俞和小贺朝是在幼儿园时认识的,小贺朝第一眼看见小谢俞就想和他玩想和他做最好的朋友。从这开始小贺朝总是去找小谢俞玩,到了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也还是在一个班。一直到现在,在一起玩耍了差不多7年了,小学四年级快上完了。

“小俞儿,这个学期不是快上完了吗,”小贺朝语气有些低缓的说到。不等小谢俞要说话时有接着说“这学期读完,过不了多久我就会搬家、转学,要去别的学校读书了,我们之后就不能一起玩了…”小贺朝很是难过的说。

“为什么要转学…!”

“好像是爸爸工作的原因,我也不是很清楚…”

贺朝佯装着十分生气接着说“小俞儿,小俞儿,转学后,你不准忘了我,听到没有!”

“好,我一定不会忘了你的,”小谢俞有些难过的回应着,表情有些难看。

“好了好了,小俞儿,小朋友,我们再去玩会儿,好不好,”好像是为了气氛不在这么低沉,就马上转移注意的说。

“嗯,走吧。”


时间过得飞快,好像上次的那件事还犹如昨天发生的,小谢俞知道他要走了,要离开这了,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了。想着这段时间,过的十分充足、快乐,只不过时间光阴四射、日月如梭,还没感到过了几天,小贺朝就要搬家、转校了。

“小俞儿,小朋友,我走了,不能忘了我哈。”小贺朝强忍泪水的对小俞儿说。

“嗯,你也不准忘了我,不然我跟你没完…”小谢俞也对小贺朝这么说着。

分别的话好似永远都说不完。终于,贺朝的爸爸对小俞儿说“好了,小俞儿,我们要走了,你也快回家吧,要相信缘分这件事,你们一定会重逢的。”

“嗯”此时无声胜有声,大家都有些不舍。

“小俞儿,小朋友,这可能是这么多年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,不过,我相信我们一定还会相遇的,再见了,期待我们的重逢…”

小谢俞看着越来越远的车子,夕阳也渐渐落下,形成了一副美丽的画面。

一直到完全看不见车子了,他也渐渐抬起来脚,缓缓的走向了自己的家。

夕阳照在他的身上,形成了神圣的光圈,只不过,他走着的背英显得十分的孤寂,孤独,冷淡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