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要抱谢某次骚哥

愿你也在自己的世界里撒野奔跑

命运注定两人重逢

不知过了几年……

谢俞现在已经高二了,在初中时因家庭重组的一些关系,不得不隐藏实力,考到了立阳二中,来了没多久就成了校霸。

并且谢俞由于为人冷漠,就像个中央空调,是许多的学生十分怕谢俞。但也有许多女生因谢俞的长相,对他感到喜欢,但也不敢告白……



终于开学了,高二也分好了班,许多学生都跑去看分班表。谢俞,高二3班,一重学生因没与谢俞在一个班而感到侥幸,也有一些学生与谢俞一个班感到苦恼。

没过几天,万达跑到了教室对全班人说,“大消息,大消息,听姜主任说,好像有个转校生要转来我们班。”班上就传出了一些声音“万达,你这次消息准不准啊”“转校生是男是女啊”……

贺朝先搬进了宿舍,刚准备去找姜主任,让他带自己去班上,沈捷就闯了进来,直接就说“朝哥,朝哥”,“怎么了”贺朝看他有话要说就拿起桌上的真知棒吃。沈捷看见他在吃真知棒愣了下就接着说“朝哥,你在几班啊,你最好别在3班,校霸就在那个班上,而且那个校霸还是优质的alpha!” “啊~我好像就是在高二3班,这么担心你朝哥干嘛,你朝哥我是谁,会怕吗~”贺朝十分骚气的说。“好了,没什么事我就要去找姜主任了~”沈捷看着朝哥都这么说了,也就没说什么了就直接和贺朝告辞了“那朝哥我就先走了,马上就要上课了”,“嗯,去吧去吧,赶快的”。看沈捷也走了,就去找姜主任了.

这节课还有两三分钟就要下课了,高二3班的老师刚准备要下课,正要对同学们说声下课,教室门口就传来了一阵敲门声,唐森老师往门口一望,发现原来是姜主任,姜主任看唐老师往他这看了,就开口说“唐老师,有件事要打扰下”。“嗯,好,”唐老师点头回答道。姜主任往门外交了声“贺朝,出来吧”,随后带上贺朝站在讲台上,刚进门的贺朝看见唐森随后就对着他笑了笑。“同学们,你们都应该已经知道了吧,你们班要转来一名转校生。来,贺朝,自我介绍一下”,说完姜主任就转身走了。“你们好,我叫贺朝,卓月朝,你们也可以叫我朝哥”。说完还对着下面咧嘴笑了下,唐森说“那么,贺朝同学,你就先坐在那个空位上吧”,“嗯,好.”,说完就直接走了下来,直朝哪个位置走去,可能是声音过小,贺朝也就没听见四周同学的声音。“竟然要坐在校霸旁边,胆子真大”,“是啊是啊,真厉害”“你说他是不是Alpha呢”……可惜贺朝没有听见这些话语。

贺朝走进位子,刚坐到位子上,就看到同桌一直没抬头还在睡觉,推了一下同桌的胳膊,贺朝看见他动了一下就知道他已经醒了,直接对着他自我介绍道:“hallo,我是你的新同桌,我叫贺朝,卓月朝的朝,同桌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谢俞听见他旁边的人叫贺朝就愣了一下,刚准备抬起头说话,就被贺朝打断了:“同桌,你知道谢俞坐在哪里吗?听说他在这个班上,就是你们这涂黑指甲油的校霸……”谢俞立马抬起头打断他的话:“贺朝,你看清我是谁了吗!” “啊?你是小俞儿,小朋友,没想到是你啊,真的好巧呀。” 贺朝惊讶的说着,说完又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又一遍谢俞,样子虽与之前不同了,但还是和小时吧相差不大,只是变的不再那么稚嫩了,还是很容易就认出那就是谢俞……



评论(16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